章郸er

你曾轻视我年少轻狂不懂事,多年后我踏遍沙场浴血归。

「獒龙」逆天C2

1.难为看了这个系列的你们…
2.这篇文诞生于一个十分可恨丑恶并具有强大妒忌心理的黑暗作者手中
3.逆天说长篇更像系列,但他确实是长篇
4.每次文前几个数字你们可以专门摘出来看连一连
5.没人说说话陪我唠唠嗑儿吗?狗血绝对有,ooc也不会差「迷之自豪感」
6.感谢认真看完我写的文的每一个人,毕竟这之前纯属自娱自乐没打算好好写,从C2开始会加长加宽「什么鬼」的。
7.话说你们真的不觉得每次前面这些话比正文有趣吗???

  cheapter.2  太子爷与少将军

    马龙是帝国钦定的太子爷。从小专门培养出来继承帝位的龙,如今早已化形。

    所以在马龙的心中,继承帝位他势在必得。因为他就是作为太子爷而存在的不是吗?

    然而这样的马龙,刘月半感觉总是缺了点什么。这样不行,因为,帝君一定要是完美无瑕的呀。

    对于这一点,年纪轻轻的少将军张继科嗤之以鼻,他不屑于刘月半的理论,当朝指出这不过是他老人家发福之后的妄想罢了,随后被恼羞成怒曾经一表人才如今已成月半的刘月半帝君削了官职,回家重造。

     这场辩论比赛最终没有一个人赢。因为日后张继科输了自己,刘月半输了自己的太子爷。

     马龙对张继科最深的印象是那场争论中朝堂之上那人眉眼间的张扬与无畏,冷静与癫狂。

    「你可知道你的太子爷,现在到底缺了什么?」张继科讥讽的看了一眼刘月半,嘴角微斜。

     翻白眼儿的是刘月半,竖起耳朵认真听的是太子爷。

    「你的太子爷缺了帝君你月半的体型啊。」轻描淡写一句话,张继科唇角越发张扬,轻狂的眉眼看呆了马龙。这种毫不在意脱口而出的言辞,从未从任何一人口中对帝君说出过。他是第一人。

 
     「你这满嘴跑火车的毛病,什么时候改掉了,什么时候你就能回来了。」刘月半忍着连续翻白眼的冲动,挥手赶人。

     「嘿帝君。这个职位我不需要你给,我是怎么得到它的,我就会原模原样的杀回来。不劳您~费心嘿。」张继科看似毫不在意的笑了笑,人转了一圈,正儿八经来自战场的杀气与铁血震住说闲话捣舌头的人。
      
 
     果然,年少成名,藏獒将军的名头是他一点一点打下来的。

     但是他明明更像狼啊。狼的眼睛,狼的隐忍,狼的执着。

     马龙承认他有一点仰慕他,因为他的能力,因为他的言行,都是自己从未接触过的。

      马龙觉得这人身上有着自己缺少的一种东西,到底,是什么?

      张继科打小就不是个安分的主,曾气的自家老头子将他丢上战场从兵卒做起不管不问。

          然而张家老头子没想到的是自家儿子天赋过人,尤其挑事打仗。曾经凭着一股子属于狼的狠性硬是以500民兵抗下敌方3000精兵的偷袭。

         那场战役最后活下来的没几人,敌方剩下的也都是被吓破了胆没了士气。唯独张继科以孤狼之姿放手一搏,伤了内,断了骨,最后凭身上那股子疯狂惊险赢了这场战役。

        自此一战成名,无人不服。

        怪不得他一身张狂,甚至狂过他两位师兄。

        刘月半看他不顺眼,什么都骂,唯独不骂他关于爱不爱国。一身铮铮铁骨,早已折服这天下万千百姓与齐天帝君。

         这样的男人不能不让人钦佩。但是喜爱似乎就没那么多了。毕竟张继科最大特点就是嘴欠。这点他师弟方博跟他一模一样。小王爷许昕深有体会。

         马龙一直在看着这人,不是因为羡慕,而是想与他平齐。成为能配的上这种将军的主子。

         很久以后,马龙依稀记得那人在离开帝都的前一天,坐在墙头,笑的轻扬乖张,笑的无畏癫狂。伸过来的手上满是他战场的功勋,低沉的语调意外的蛊惑人心。

         「小傻子,我一直在看着你。所以,要跟我一起突破囚笼吗?」

          好,我想跟你一起去。

         「小傻子,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帮你参谋参谋?」

          我喜欢你这样的,因为世间只有一个你,所以我喜欢你。

          「小傻子,我很喜欢你——的双眼。哈哈哈哈哈哈别瞪我啊怎么,你以为是告白吗?」

          是啊,我也很喜欢你那双眼睛,霸气又温柔。

          「小傻子,我是你最大的障碍。」

          是啊,你不在了,我心就死了。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帝君啊。

           「小傻子,我喜欢你眼里的纯粹,那种坚定的要得到某物的意志。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你,是你。我最想得到你。

          「小傻子。我若说爱你,这与帝位相比哪个更重要。」

           你爱我,比任何事都重要。

          「帝君,我爱你。」

           指间流出的是谁的回忆,又是谁的问题重答。

           我本以为我道高一尺,换你一声爱我。

           不曾想你魔高一丈,捆绑我一生一世无法解脱。

           如今早已没有泣不成声,只余眼中纯粹渐渐消亡。

           真好,我马上就可以去见你了。

           帝君兀自想着。

           殊不知这多余的寿命与坚持的时间来自亡者的灵魂。

           为你奉献骨肉与灵魂,只为让你永生永世无法解脱。

           「小傻子,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帝君轻掀薄唇,扬起一个嘲讽的弧度,却怎么也无法学的像那人。

           「我的大将军,你的代价,我收到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