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郸er

你曾轻视我年少轻狂不懂事,多年后我踏遍沙场浴血归。

「冢不二」被爱妄想

1.这跟被爱妄想其实没什么关系
2.我文笔不是很好但是我尽力了
3.这是我认为我写的最有感觉最喜欢的一篇同人
4.这是我以前写的翻出来给大家看看做些改进
5.这到底是he还是be看你们个人理解
6.请多包涵一个作死技能满点的蛇精病

#冢不二##被爱妄想#
      手冢国光活了二十一年,第一次觉得自己过得失败。
     不是因为他跟幻影过了五六年,而是因为直到五六年过去他才发现这个幻影到底是谁。
     以前他喜欢冷着脸对待其他人。
     现在他习惯微笑着应付外来者。
     以前他喜欢钓鱼修身养性。
     现在他习惯温柔以待种植的仙人掌。
     以前他喜欢一丝不苟一成不变的纠正其他人的错误。
     现在,他习惯带着相机踏遍世界颠覆自己从前顽固的认知。
     以前,他是他自己,那人也不曾离开过他的身旁,所以他没自觉。
     现在,他终于活成了另一个人,那是多么刻骨铭心的情,才让他疯狂至此?
      手冢国光以手抚面,原来,一直不肯接受现实的是他,只有他。
       他一直以为不二周助仍在他身边,他一直以为不二如同他爱他那样一直爱着他,不会轻易放手,认定便是一辈子的事。
       如果没有那件事,恐怕他会一直沉浸在被爱妄想中无法自拔,直到所有人离去。
       如果不是不二温热的血液浸染他的眼眸,恐怕他一辈子也不会发现不二的爱与不爱对他有多重要。
      然而事实是,他证明了不二的重要性,得到了不二否决彼此被爱妄的承诺,却也彻底失去他的爱。
      天人永隔。似乎如此。
      他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他与不二的一段对话。
    「呐,手冢。」
    「嗯?」
    「如果从生下来,你便知道你具体的死期,你会怎么做?」
    「我不喜欢空想。也并不知道该怎么做。」
    「倒是你的作风。」
    「那你呢?」
    「我会自己挑一个极其相近的时间,然后从容赴死。」
    「为什么?」
    「因为…死亡即为救赎。」
    「就算是救赎,我也要…自己救赎自己。」
      那时的对话,成了预言。
      一如那时的自己,已随他而去。
      站在高层天台上,手冢国光合上手机。
      死亡即为救赎。
      ——而救赎之后,即为永恒。
      我愿随你一起,救赎自己,得到永恒。

      大石秀一郎与警署的人赶到时,只剩下一部手机,一本日记。
      手机与日记上似乎是两个人的笔迹,又像是一个人的笔迹。
      因手机提示音响起而翻看手机短信的大石,手中的日记诡异的翻到与短信同样的内容:
      死亡,即为救赎;
      而救赎之后,即为永恒。
      我愿意相信命运,
      却不愿服从命运。
      所以我从容赴死;
      所以我从容赴死。
      救赎,即为死亡;
      救赎,即为反抗;
      所以我从容赴死,
      所以我从容赴死。
                                        ——syusuke
                                        ——kunimitsu
#被爱妄想#完

其实这也是#LC梗##死亡即为救赎#估计没有知道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