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郸er

你曾轻视我年少轻狂不懂事,多年后我踏遍沙场浴血归。

「獒龙」逆天c5

1.开学了,大学似乎跟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啊
2.排版问题请不要来找我我尽力了
3.有人说…看不懂c3那和前面的连起来看如何?
4.我一直在十分刻意的将前后联系起来
5.c2的第一个问题,c4又出现了。
6.现实和梦境从来都不是分开的不是吗
7.我喜欢的人我却要他死甚至有点开心
8.大概是因为他在我笔下死去的那刻便是属于我的
9.病态的爱,已无救。

cheapter.5  七星剑,红盖头

   帝国的太子爷,身上的重担从来就不轻。

   比如永远无法得到的人身自由。

   再比如无法自由选择的婚姻关系。

   马龙要出嫁了。联姻。

      他要嫁的对象,于帝国有利,于他有利,所以他要嫁。

       这人是蟒家小王爷,一个打小与同家姚彦有着婚约的人。

        所以当刘月半告诉他二人择日成婚的时候,他们两个内心是崩溃的。

        去你妈的帝国大业。

        去你妈的帝君之位。

        去你妈的太子爷和小王爷。

        去你妈的马龙不肯跟我走。

        马龙跟许昕两个人骂骂咧咧骂到最后一句,低沉的声音补上了。

         张继科依然坐墙头,一如既往的笑弯了那双好看的眼睛。

        「恭喜。」

             分不清是真心恭喜还是假意祝福。

             「最后,小傻子不如送我把剑,断了我的念想如何?」

             张继科眼里没有笑意,看的人直发冷。

            「我,要七星。」

            「成婚之时赠你红盖头,如何?」

            「备好七星剑,我以边疆万顷失地来换你的意愿。」

             「一切随你,太子殿下。」


ps:宝宝很累,大学有些辛苦啊摔。以及被人告白这几天有点懵。愁苦之情在一场哭戏中落幕,提笔难下,灵感暂无。至此此文微搁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