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郸er

你曾轻视我年少轻狂不懂事,多年后我踏遍沙场浴血归。

逆天.重启「獒龙」

1.这是一出戏
2.lo的尿性你们应该清楚一点点了
3.糖写的不好,没悲文有感觉
4.这篇要是悲的我可能会被人民的力量轰碎
5.不过这次真的是糖
6.lo有个别名叫反套路专业户
7.戏若当真,便不太好了,我承受不来玻璃心破碎的声音
8.ooc什么的怎么可能会少「迷之自豪感」

Ⅰ游戏重启

   张继科现在特别嘚瑟。

   因为他的黑暗骑士在逆天里真的到了逆天改命的境界。

   许昕在一旁羡慕嫉妒恨。他的魔剑士卡到了一步登天的地方。

   马龙在一边笑,笑的可开心,笑的跟占了小姑娘便宜那么猥琐。

    毕竟他的召唤师早就能一秒轻松召唤龙这种远古的生物了。

     方博同样羡慕嫉妒恨。毕竟他的狂战士连许昕的级别都没够到。

     许昕与方博难得的同仇敌忾。于是握手放下往日怼来怼去的恩怨。

     「继科er你可劲嘚瑟吧,万一游戏系统重启存档清零了我看你怎么办。」方博冷笑一声。

     下一秒,四人的笔记本全黑了。

     屏幕上一行字:万能的系统答应给你们一次重来的机会,感恩戴德吧凡人们!

     不说别的,就这语气简直跟中二期的方博一模一样。

     不说别的,方博的乌鸦嘴可跟他的欠揍一样出名。

      「…方博我&*;&~%#$&!!!」张继科巧妙的绕过自己和马龙的笔记本抄起许昕的就打方博。

      马龙一声不吭刻意的绕过自己与张继科的笔记本抄起方博自己的本就打方博。

       许昕在一边拦张继科被一眼瞪了回去拿手帕擦眼泪。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两之前密谋这事儿。」

       所以他一定是脑子抽了才跟方博这损人不利己的玩意儿同盟了。

        「叮——请选择您的职业。」语音提示拯救了剩下最后一口气的方博。

       「叮——请选择您的职业!」看来张继科是想打死方博,停不下来啊。

       「叮——请选择您的职业啊摔!!」马龙强行拉过张继科的手拯救了剩下半口气的方博。

       「鉴于您二人曾经在游戏中的特殊表现,特此给您二人特殊职业,祝体验愉快!」

        许昕的嘴张得跟86年版西游记里的蛇妖一样大,方博还昏迷着不省人事。

        而张继科和马龙,消失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