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郸er

你曾轻视我年少轻狂不懂事,多年后我踏遍沙场浴血归。

逆天「獒龙」C0

1.第一个cheapter.0感觉配不上1啊
2.ooc经过普及我觉得我是肯定有的
3.狼子野心你们知道吗?
4.知道3的朋友们可以猜猜二人身份
5.有时候有些事你躲也躲不了,所以我提前锻炼锻炼你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怎么样?
6.今天的作死力也是满级呢

cheapter.0   囚徒
    帝国的统治者原型是一条龙,霸气,威武,日常人形却一直微笑,温润如玉,治理帝国井井有条。传言他活了很久,却一直未娶真妻。

       宫中的小侍女闲下来总会悄悄互相咬耳朵。

      帝君从未真心笑过。即使他那么温和,那么亲切,待人却没什么不同。

      帝君曾有过一个真心爱慕的人。一个让帝君喜爱并仰慕的存在,那得是什么样的人啊?

      帝君似乎从未去过狱牢。

      帝君似乎不愿接触蟒族。

      帝君似乎格外喜欢狼崽子。

      帝君似乎…以前并没有这么多的似乎。

      帝君是龙,自然这些耳语无法逃脱他的耳朵。每听到一个问题,他就会苦笑着回答一个问题。

       「帝君似乎从未去过狱牢。」「嗯。自他不见后我天天去那里找他,找了很久很久,才承认他已不在。」

       「帝君似乎不愿接触蟒族。」「嗯。因为蟒族欠我一个他。」

       「帝君似乎格外喜欢狼崽子。」「嗯。但是再怎么喜爱也比不上一个他的喜爱。」

       「帝君似乎…以前并没有那么多的似乎。」轻不可闻,极尽崩溃「…嗯,他在的时候,这些似乎都没有存在的必要。」终于他的思念成疾,是谁的因果报应?

       「护你的人都死去时,留给你的会是最深的孤独。我亲爱的太子爷,你可满意这诀别的礼物?」

       帝君唇边微翘,苦涩自眼眸溢出。

       「满意极了,我亲爱的大将军。」

评论(2)

热度(10)